「這可不像你啊,宗像……」

低沉渾厚的嗓音如此說道。


我猛然回頭一看,卻是空無一人的街道。

「真是的......」這怎麼可能呢。

他早就不在了,是我親手……


究竟在那個瞬間,期望著回頭能看到什麼?

即便在夢中,已經無數次看到那頭跋扈張狂的紅髮,以及那張總是叼著菸的側臉。

可是在這清醒的現實中,仍舊被什麼所困擾著。


每夜每夜,彷彿一閉上眼,就能看見──

那抹令人心碎的紅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宗像禮司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閉上眼,總是身處於被火給吞噬殆盡的一片荒蕪中。

我懼怕著自己所擁有的力量,害怕這份力量終將傷害周遭的人,

甚至是吞沒了自己。


可是,為什麼他總是要來?


一如往常的,穿著一絲不苟的藍制服出現,明明高喊著秩序的口號,

卻總是揮舞著長劍,就這麼輕易干涉別人的世界。


但是,真奇怪啊,這傢伙……


那如海洋、如天空一般遼闊無邊的藍,

似乎能無止盡的接受我手中那無法掌控的狂亂。


記得有一次在酒吧裡巧遇,誰也不肯先離場,於是只好一起喝酒,

幾杯過後忍不住脫口問出:「幹嘛老是纏著我,該不會是沒朋友吧。」

你不屑的回答:「少自以為是了。」並且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。


雖然誰也沒說出口,但是,我們彼此都理解著那份“身為王的孤獨”。


真令人不爽啊。

宗像……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周防尊】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尊禮 動畫K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