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防尊。

粗暴、毫無章則、簡直是不理性的綜合體。


忘記已經是第幾回合了,我們的打鬥仍舊沒分出勝負。

臉上的眼鏡不曉得什麼時候不見了,你的手也傷痕累累。


但我們,仍舊酣於對戰之中。



看到你堅定的神情,我想或許已經阻止不了你。

那麼,我現在為了什麼而戰?




「住手,周防,你別出手。」

十束多多良的死,難道除了親自動手復仇之外,就沒有其他解決方法了嗎?


毫不猶豫的,你用烈焰貫穿了無色之王的胸膛。

紅色火光和高溫瞬間迸開,氣流和濃煙佈滿四周。



愚蠢,愚蠢至極。


待煙霧散去,你一臉完成了什麼似的,望著天空。



「對不起了,讓你抽到了下下籤。」


「用這麼爽朗的表情,虧你說的出口。」



我是絕對不會認同你的。

這輩子都…

不會。


你張開雙臂,看起來像早就決定好一般。

達摩克利斯之劍緩緩的掉落,不容許我再有任何遲疑。



我拿著劍朝向你的心臟刺去,毅然決然。



可是,明明劍沒入的是你的胸膛,

為什麼我的也跟著疼痛了。



周防…

直到最後,你依然是個任性妄為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宗像禮司】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身為氏族的王,身為友人。

不管基於什麼原因,都必須親手討回十束的這筆帳。


不過,如果達摩克利斯之劍真的掉落,倒是很麻煩的情況。

背負周遭成千上萬人的性命,並不是那麼無所謂的一件事。



能阻止劍掉落的人,只有他。

那個帶著眼鏡的高傲傢伙。


能殺掉王的,只有王。


我們彼此都知道。



「身為七王之一,再加上Scepter4的職責所在,我必須要打敗你,但是宗像禮司個人,只想救你,周防。」



那幾乎像是懇求一般的語氣。

宗像。

這可不像你啊。



「如果真覺得抱歉,就該在演變到這種結果之前,想想辦法。」

是啊,我知道,可是呢…..

所謂原則,不是那麼輕易就能退讓的。



我知道你會這麼做的,不管是為了無關的民眾,還是職責,

在劍往我身上掉落的那瞬間,你一定會拔劍向我而來的。


因為,你就是這樣的人。




「什麼都別說了,宗像。」




該報的仇總算是報完了,真是爽快。

天空中的劍慢慢地失去光輝,最後變成一片死灰,開始殞落。


張開雙臂,我等待著你刺穿我的胸膛。



說實話,這份被石板所賦予的力量還真有夠麻煩的,

連自己的命都不能自由的選擇如何結束。



可是啊,

如果那個人是你…

好像也沒那麼糟糕。



宗像...

我把我的生命交給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周防尊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尊禮 K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