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名:汪達

性別:女

 

 

原本辦了噗浪想丟文,發現那裏不適合編輯文章,於是開了痞客幫來丟文章。

除了一些原創隨筆,還會有一些糟糕的同人文,不懂的孩子要慎入...

總之,路過這裡的你,請多指教。

 

 

關於我...

 

我喜歡下雨天的被窩,聽著雨點滴滴答答敲在屋簷上,有一種莫名安心感。

我喜歡看陽光灑進窗戶,打在空氣裡的塵粒上,那一幕很美很美。

我喜歡夜晚窗外的竹影投射在室內白色牆上,配合著竹葉摩娑的聲音,好像在看一幅會動的潑墨山水畫。

我喜歡在情緒高昂時在床上滾來滾去,至今,還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冷靜的效果。

我喜歡吃甜筒冰淇淋,但是喜歡的不是冰,而是下面的甜筒餅乾。

我喜歡泡一杯茶,然後悠悠哉哉地什麼都不做,就這樣度過半天。

 

我喜歡的事有很多很多,其中最喜歡的,就是故事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發發日常廢文的角落:心血來潮的粉專_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腦補

寫其他故事的地方歡迎貴人打賞:汪達的方格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