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,有點心血來潮的,弄了個FB粉專↓

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腦補

 

粉專連取名都蠻隨意的,靈感來自<錯誤>這首有名的現代詩: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。

最後兩字被我亂來的換成了「腦補」,我想說,我不是歸人,只是個腐宅XD。

 

突然心血來潮,大致有幾個原因:

原因其一,是用手機在痞客邦發文還挺不容易(真心難操作),但偶爾又會想發個小短篇murmur一下,記錄自己萌點被狠狠打到的時候。

 

原因其二,是鳴鳥總是好幾個月才更一次,寫大長篇心得以外的時間,剛好找點事做,想以一種比較不那麼正式、有點隨意的方式,去講關於BL相關的點滴。

 

原因其三,汪達是個金句語錄控,有時候還挺想找個地方,記錄在讀BL小說當下,看到的很棒的句子。

 

不過,憑著自己的三分鐘熱度,也不曉得會發些什麼,總之,大概會是個蠻任性的新交流板塊,若感興趣就來走走吧!

 

沒人看,大概也不會過度在意,畢竟這玩意性質比較像是自己的日記或週記(?)

但想到會來這蹲我心得的小夥伴,你們可能會路過,也或許我們能找到其他交流方式,頓時覺得蠻期待的(喂)

 

這個網站還會保持更新鳴鳥心得的,不會廢棄,但是這邊只放較長篇的觀後感了,一些日常廢話就會放在粉專裡囉。

 

願我們在一起蹲坑、等待更新的日子裡,過得愉快,邂逅不同美好的故事。

 

朋友們,我們江湖再見。

 

by 汪達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他寫過的鳴鳥相關文章:【吹爆<鳴鳥不飛>的感想文】

發發日常廢文的角落:心血來潮的粉專_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腦補

寫其他故事的地方歡迎貴人打賞:汪達的方格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鳴鳥不飛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