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想要一個留在你身邊的理由

開頭照慣例來一段前情提要。

 

一部漫畫到底要多厲害,才能不斷超出你的預期

一部漫畫到底要多厲害,才能讓你在已知劇情的前提下,看到畫面後還是軟腿跪下呢?

(對、我就是要來瘋狂吹捧的🥲)

 

從預告放出圖透時,已隱約感覺到今年可以過個好年。

扉頁是矢代大美人好看的側臉,配著一句直白到不可思議的:

【想要一個留在你身邊的理由】

 

你以為,你100%懂得這句的意思,結果當你從第一頁讀到最後一頁......

你又更加體會到這句話的深意。

僅此一句,緊扣住這25頁飽滿的內容,堪稱是這整話的核心宗旨。

 

先爬文字透根本沒P用啊,分鏡還是讓汪達直接登出了這個世界🫠

老師,是神。

 

不囉嗦了,就讓我們開始來讚美這一切吧!

如果不會影響到閱讀,可以搭配BGM一起↓

 

提醒:還沒看過連載內容的,請看過漫畫再來呦。

(註:只截一部分出來聊聊,請自行咀嚼56話的所有分鏡)

 

********正文開始********

 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【我扼殺了自己的感情,為了不讓這個人逃走】

 

一開頭,就讓人振奮到摀嘴——

這是超級久違了的百目鬼心聲

 

他一直都在壓抑自己的真實心意

他知道不改變方法的話老大會逃走、會碎裂,

於是他說出一些言不由衷的話、做出一些引人誤會的舉動。

 

雖然我從來沒有一秒鐘懷疑過百目鬼的用心良苦,

但我非常開心能看見這句實體的心聲——

終於啊,終於有了一頁證據......

可以拿來糊在某些老是誤會百目鬼的人臉上(喂)

欣慰不已🥹

你永遠可以相信百目鬼這個沉重的男人。

 

讓我們繼續看這個男人接下來一頓驚人的操作↓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像是要緩和上一刻那緊繃的氣氛般,

這個男人點燃了搶來的菸,原地抽了起來。

心有餘悸的人先發了話:

「......味道好嗎?」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「...我不太清楚,但甘甜中帶著苦澀,有您的味道」

 

(倒吸一口氣)

這個男人到底在公三小啊啊啊 (稱讚意味)

連老大都震驚到說了句「...這麼肉麻的話真虧你說得出口」

而他還敢再接一句「我說的是實話」

 

老大不開竅,倒是我們這幫讀者快被撩死🫠

上一話Ch55的心得,文末引用過那篇百目鬼抽菸的特典

還腦袋發熱作了一首詩,第一段寫到:

並不討厭你口腔裡

菸草的尾韻

那是我們可以

共享的味道

 

沒想到這一話剛好應驗回收了。

翻譯這個撩鬼他表面上的意思:

你親起來就是這個味道。

至於背後,我相信絕對有隱含更多意涵:

戀慕著你,既苦澀又甜蜜。


跟過去在特典時一樣,他根本不是認真想要抽菸。

不管是菸、還是老大曾喂他的雞蛋粥,他壓根就沒嘗出味道。

他只是想來一口老大剛剛碰過的地方。

證據嘛......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下一格就是菸直接被掐進菸灰缸裡熄滅的畫面。

(還剩下超長一大段的菸,何其無辜XD)

 

和緩後的下一刻,這才發現他點燃的TMD原來是烽火

我們繼續↓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接下來要吹爆這段自然流暢的問話(拷問)

「...這什麼啊」

「從井波那裡搶回來的,裡面都錄了什麼您知道嗎?」

「那傢伙的癖好還真是獨特啊,裡面的內容你看了?」

「我沒有看」

「那你什麼意思啊?想和我一起開個鑑賞會嗎?」

「我可以看嘛?」

「你想看就看,事到如今你覺得我還會害羞嗎?」

「聽說和我做的時候完全不一樣,這是怎麼回事」

「...什麼怎麼回事,我和那傢伙就是在玩那種play...」

「聽說您和其他人做也硬不起來」

 ......

請多反芻幾次對話,這一段對話的設計邏輯非常嚴密

你如果代入百目鬼的心境,就能推敲出他層層問話背後的邏輯:

1.百目鬼不想看那些影片。(光想就難受/何況還侵犯隱私)

2.就算對井波那貨不行,對其他人行不行也沒有證據。

3.所以只能從老大那邊下手,來應證傳言是否為真。

4.如果直接問「你是不是只對我能行」,就算是真的,他也一定不會承認。

5.他只要甩一句「你想太多/別往自己臉上貼金」,一切就死無對證。

6.老大被威脅過所以知道錄影的存在,證據在手,他不會否認對著井波真的不行。

7.只要確定他對其他人也不能行,那就是只對我行

 

綜上所述,

從SD卡拿出來的那刻起,這個心機鬼就在試圖套老大的話

(沒有白費ch55他在車上抓著那卡,沉思後,挖出一個正確的捕貓陷阱)

 

各位再自行細細品味對話,我們來看看精采的分鏡。

這絕對是鳴鳥史上,老大露出最多次窘迫表情的一回合。

百目鬼成功套話幾次,矢代就驚訝了幾次↓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首先是被百目鬼持有的東西嚇一跳,矢代立刻明白那是什麼。

同時他也明白,百目鬼也知道那是什麼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再次驚訝,是這傢伙明明說沒看,但卻直指出對象不同的明顯落差

——他怎麼會知道?

不留空檔的被一步步逼問:(換人後完全不一樣)這是怎麼回事?

所以他藉口這不過是"那種play",其實也間接承認了自己沒有硬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第N次驚訝,是百目鬼知道得太多了。

其實跟其他人也不能硬,被知道也沒關係。

問題是他心虛,因為他有意想迴避只對固定一人能硬這件事,而且這個人就站在你眼前。

而心慌的人,此時此刻忘記要虛張聲勢:

「所以呢?做的時候我又用不上那裡,無所謂吧」

慌亂答題的下場,就是又間接承認自己和其他人也都不能硬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「那和我做的時候,您為什麼那麼有感覺呢」

迂迴問話直到這一句,才靠近了百目鬼他真正想問的核心。

──你是不是只對我有感覺。

 

矢代簡直都快裂開了。

然而,壞鬼鬼還沒有要停下的意思

「你還記得自己*了多少次嗎?」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直到壞心鬼回答出這句「我也不記得」...

老大突然驚醒了過來,發現自己根本在被牽著鼻子走。

說真的,老老實實回答這一題的大美人超級可愛(//´/◒/`//)

螢光筆拜託重點畫起來:

有感覺的程度,是雙方甚至都不知道矢代到底*了幾次。

大概就是這麼舒服。

那個晚上到底是有多激烈啊啊啊

 

接下來矢代試圖把裂開的表面補起來:

「只不過是身體比較合拍罷了」

可是越補,洞卻越開越大。

一旦狡辯,就又等於承認了:跟你做確實很合拍舒服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「...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。」

這個緊握拳頭的細節,非常戳我。

握拳通常代表忍耐、內心情緒激動

代表百目鬼問這句話的時候,是非常小心隱忍的。

他已經問的比較含蓄了,我們都知道他真正想問的是:

>>是不是從四年前我抱過你之後,你開始......

 

「啊?」

「變成這樣」

「你問這個幹嘛,你才是這四年裡過得怎麼樣啊,女人也有了,看來過得很充實嘛」

Wow~~~~~~

首先,"四年"這個的關鍵字用得相當有靈性啊,

是不是、有那麼一點點🤏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意味?

然後、聞到了嗎?

是不是有醋味飄出來啦啦啊啊啊>///<

翻譯蒟蒻>>你都有女人了,管我這麼多幹嘛。

終究還是要逃避,拒絕正面回答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因為這和你有關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「沒想到您竟然對我有興趣」

我、靠!(☉д⊙)

百目鬼他笑了?

各位鄉親!鳴鳥從2011年開始,第1話連載到現在的56話...

這是面癱鬼露出的第一個最接近笑容的表情啊!!!

(說真的、表情相情詭異,果然面癱太少動他的笑肌了)

我思考這兩種狀況下會露出詭異的笑:

1.想笑但又不能開心得太明顯,於是壓抑住笑意;

2.在笑的同時感到想哭,於是表情違和。

不管是哪一種,我想都說得通。

他是真的開心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「到此為止吧,煩死了...」

嘴巴講不過就準備站起來逃跑,老大這點有夠可愛(//´/◒/`//)

 

「我還沒全部說完。」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「放開我!我怎麼樣和你沒關係吧!?」

矢代炸毛了。像是一隻被踩中尾巴的貓咪。

好無辜好可憐可是......

\好可愛/\好可愛/\好可愛/ヾ(*´∀ ˋ*)ノ

 

「你已經沒必要再和我做了,比起找我這種男人,你去找那些女人不好嗎」

這是對自己的貶低,也是二度提到女人,表示他在意的程度非同小可

\他吃醋/\他吃醋/\他吃醋啊啊啊啊啊/

 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「就像您找井波一樣,我想和誰做、要和誰做,都和您沒關係吧」

「...是啊、然後呢?你現在想做什麼,確認了我只有和你做才能硬,專門跑過來可憐我嗎?」

(倒吸一口氣)

聰明的老大明白這場彎彎繞繞為的是什麼。

有點破罐子摔碎的心態,乾脆承認了只有和你做才能硬

──那又怎樣呢?反正我對你來說什麼也不是。

 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「你想和我做對吧」

(這邊一定要發揮動態想像,百目鬼此刻瞬間逼近老大了)

「我可沒那麼…」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──驚訝、情動。

這副身體,不由自主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「不是我的話,您沒辦法覺得舒服吧」

臥槽這句的攻氣直接突破天際(つд⊂)

你這個死鬼🫵🫵🫵 (很流氓很可以)

吹爆這格分鏡,我很喜歡這幕。

讓我們讀者全都透視了那面牆,看見一般角度看不到的一切:

看老大光裸的背、百目鬼抵在牆上的左手……

看看美人這抵抗的可愛小手手啊!!!(左手抓握著、右手推阻著)

\根本逃不掉www/

一邊是勢在必得的質問,另一邊是慌張的表情。

實在太帶感,讓我們再放大來看一看↓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我瞬間懂了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有無賴的存在。

因為有的人,就是讓人很想要把他堵在牆邊。

 

「...就算是又怎樣,你是被逼無奈才幫我解決性慾的吧,這對你有什麼好處」

驚、天、巨、糖、啊!!!

讓我們有請翻譯蒟蒻出來:

>>是又怎樣(不跟你就不會舒服)。

>>但只有我渴望而已,你又不想要。

>>如果你不想要,那我也不要。

>>接下來(我們就毫無瓜葛)你不用擔心洩露情報

>>所以跟我做又對你有什麼好處呢?

>>這是撒嬌。

寫到這裡,一直忍不住聯想到,西蒙波娃那句很浪漫的話:

「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,我們見面才有意義」

 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難怪百目鬼的瞳孔瞬間放大了。

他隱約領悟到:現在的老大還在乎別的,不是能爽就好。

——他在乎這些性愛是否出於我願意。

 

對此,他給出了回應——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「因為我們彼此都很合拍。」

>>我的身體也對你很有感覺。
>>我也想做。
 
🫠🫠🫠🫠🫠🫠(SOS救命)
 
這張在官方預告出現過的圖透,在我看到完整的前後對話後,破壞力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。

單看一張預告,我以為那個有反應的是矢代,但此情此景,當「語境」配合上「肢體」......

更硬的那個人說不定是百目鬼。

 

漫畫是靜態的,而我們永遠要用動態的想像來完整這一幕

——不只把人拉近,百目鬼是上去的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緊貼著額頭,矢代的瀏海都被蹭上去了一小搓。(細節超可愛)

帶著黑手套的左手,蹭進了那條誘人的溝。(他真的彎了手指我發誓分鏡有畫)

不可描述的部位蹭著不可描述的部位,詮釋什麼叫「彼此相性很好」

(TMD這真的是拷問無誤)

 

「明明有很多次,你都是出於義務才跟我做的...」

>>騙人~你才不是真心想要做的這樣那樣🫠

>>這是撒嬌。

 

「你討厭這樣嗎?」

 >>你討厭因為公事而義務性的做嗎?

>>討厭的話,我可以用其他的名義抱你嗎?

鬼一邊說的同時,雙手發力,並且把腿卡進了老大兩腿之間。

頂著、磨著、拷問著。

他在反覆確認著老大能接受的底線在哪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紅透的後頸、背部一陣又一陣的顫慄

 

「...你說我淫亂、還說了其他過分的話」

>>如果你也想做,那為什麼對我說了難聽的話!!! (天啊w好委屈)

>>搞得像只有我單方面欲求不滿一樣,你!過分!

>>這是撒嬌。

有點像那種打情罵俏的抱怨小murmur,為什麼能這麼可愛_(┐「﹃゚。)_

 

「但你喜歡被粗暴對待對吧」

ps.有看到懂日文的網友說百目鬼這句時態用的是「過去式」

>>你以前不是喜歡過分一點的?不然你怎麼做完還跑去找別人。

 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——不、我已經......

——更想要你像過去那樣......

也罷,太可笑了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「...好きだよ」

喜歡。

 

啊、我、

呃、

(──呼吸中止。)

......對不起、汪達跟著翻譯蒟蒻一起人間蒸發了_(┐「﹃゚。)_

停頓後的「好きだよ」再加上分鏡的複雜表情,一路鋪陳到此,這句可以直接封神

單單一句話卻包含了太多意涵。

這不是糖,而是一大塊千層蛋糕塞到我臉上,層次過於太豐富。

這一句的神,是你要用日文原文才能更深理解到的神。

 

※從矢代的角度出發:

他心裡很清楚跟其他人只是折磨而已,但他無法承認。

曾經是要痛才會舒服的他,現在身體變成只對百目鬼有反應。

自己那套認知系統已經崩毀,他更不想百目鬼乞憐他。(鬼哥有女人這個誤會還沒解開)

他不會回答不喜歡,因為這代表四年間他確實有所改變,但那顯得很諷刺。

於是這樣的老大,說出那非常合理、但卻又如此夢幻的回答——

「好きだよ」

 

是,我喜歡(被過分對待)。

那有點自暴自棄的表情,像是:就當我的身體無可救藥吧。

變得只有碰到你,不管是溫柔的還是過分的,都真真切切的感到喜歡

 

※推測百目鬼對這句話的理解:

在ch27百目鬼曾經問老大「為什麼你剛剛哭了呢」,

老大回答「當然是因為舒服啊」

──不,你說謊。

像這樣,百目鬼總能在關鍵時刻,識破矢代的謊言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百目鬼露出這個表情,我感覺到他馬上就察覺到這是謊話

──他在逞強。他明明不喜歡。

──他不願意讓我知道。

 

但是、但是啊......

如果你和我日文一樣不好,可以試著去google「好きだよ」的意思,會跑出很多說明。

含蓄的日本人,示愛很少會講我愛你(愛してる),因此......

「好きです」、「好きだ」才是最常用來告白的詞彙

所以「好きだよ」有「I love you」「I like it」的意思,全憑聽到的人怎麼解讀。

 

矢代大概沒有想要藉機告白的意圖,

百目鬼也清楚老大說的不是「I love you」,而是「I like it」的意思。

但是、但是啊......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正是這個「不喜歡」的解讀,偏能帶出另一層「喜歡」的意味。

──他不是喜歡那些過分的行為。

──他喜歡......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一個情不自禁的狠狠落下。

 

喜歡。

喜歡你。

好喜歡你。

 

沒有這些對話和心音,但我從畫面讀到的全是這些。

好き(喜歡)炸滿了我整個腦海。

寫到這段時,我忍不住泛淚。(靠北啊弄哭我自己)

這是鳴鳥有史以來,兩人最接近心意相通的一次。

模糊的同時卻又好像如此清晰可見。

──不想說也沒關係,我明白那條底線在這裡。

那些還不能明說的,就以吻代替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愛你是我唯一的慾望

一場暴風雨佔滿整個山谷

一尾魚占滿整條河

 

我把你造得和我的孤獨一樣大

整個世界好讓我們躲藏

日日夜夜好讓我們相互了解

 

讓我在你眼裡見不到其他東西

除了我對你的想像

除了你影像造成的世界

 

以及你的眼簾操控的日日夜夜

——艾呂雅<愛你是我唯一的慾望>

 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他們深吻 (頭轉動了幾次請自行計算我篇幅不夠)

親到都牽絲了啊啊啊啊啊_(┐「﹃゚。)_

 

從「手抵著胸膛」親到「雙手主動環抱

因為想吻得更深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一手蹭進了褲子邊緣,一手扛起老大一邊腿。

因為想貼得更緊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請把這些靜態的撫摸,全都串成「動態畫面」撥出──

想愛撫你表面的每一寸肌膚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想舔舐你身上的每一個角落。

(美人已經被舔到銷魂失神了我操)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再回到擁吻。

看到右手抵牆這幕,我不禁想:百目鬼他為什麼需要?

兩人的體型差,以百目鬼來說應該不至於?

於是我真的找了家裡的一堵牆,實驗性的把手給咚上去

撐住手低下頭以後,我馬上就明白了:

1.為了不壓壞老大。

2.因為老大把身體的重量全掛在他身上。

3.老大他可能站不住腳都發軟了。

 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脫掉外套和黑手套,為了更好的撫摸、進到下一步。

請永遠記得,要在分鏡與分鏡之間加入一點腦補銜接

這裡百目鬼他放開老大的腿,站直了身體,重量釋出所以不用再抵牆。

矢代也意會到對方想脫掉外套。

於是他順從的自己站好,從無尾熊式抱法,變成了輕輕攬著

這種默契不需要言語,也無法言語

因為過程中他們的嘴唇一直沒分開過

 

他任由百目鬼攬高他的腿、摸遍全身、褪去衣服。

像是終於得到撫摸的貓一樣,變得好乖。

好黏人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隨著畫面尺度逐漸加大,我不能再多放。

含住的那格分鏡,你可以發現矢代甚至被吻到都濕了,

那個並不是百目鬼的口水,真的。

雖然可以細細描寫每一格,但我絕對會被逮捕,所以,

就讓我放上引用來結束這回合,請各位心領神會——

 

我渴望像貓一樣

一陣酥柔地被撫摸。

拍拍,摸摸,

接著也許吻吻我的鼻子,

一路愛撫

直到我的頸項。

 

啊,我多渴望

被深深的撫摸

從背部直下,在

我的腳趾間撫弄,輕輕

搔我的胃部,

我胸口猛跳

而一隻耳朵被溫柔的舔著。

愛撫遍我的手腳,

親吻我的股間,對著,

我的毛急喘,我幸福地麻痺過去

當那一刻從我的肚臍輕擊出,

而我聽不見孤寂單調之音

因為我自身嗚嗚的叫聲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——狄妲 <貓秘>

 

 

讓我們深呼吸冷靜。

賢者時間,我終於能把翻譯蒟蒻找回來: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>>你、你這是把什麼東西給吃了!?

老大還沒來得及驚訝完,馬上被抓住手,帶向床鋪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分鏡內的床腳磅了好大一聲www

(這張床看起來比百目鬼家的要堅固多了,拜託你好好撐住)

 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順帶一提,我超喜歡老師每次畫領帶掉在老大身上蹭的細節。

百目鬼此時是非常急不可耐了。(不管是表情還是動作)

這一話的格子真的不夠畫,所以脫衣服也沒有過度畫面了。

下一頁就已經是百目鬼赤裸的回到老大身上。

這次全脫了,像是毫無保留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相信大家都看見了......

百目鬼這一格視線向上,很明顯是在觀察老大

至於是在觀察什麼,那當然是他到底舒不舒服

雖然沒明寫出來,但我相信有個更深層的意圖。

如果你還記得......

在ch24矢代曾說過這種撫摸方式會讓他想吐

(來回舔遍他全身,剛好也是舔到相同部位時他說他快吐了)

當我聯想到這個意圖的可能性時,鼻頭又有點酸了。

——他沒說想吐,他看起來很享受。

前面知道老大是嘴硬才說喜歡(粗暴),這次當然是極致溫柔
 

令我非常動容的是,老師對人物設定,有時候體現在一些極細節的地方,並且一直貫徹始終,不會漏掉。

比方說,不管是溫柔纏人的ch25,或是生氣懲罰的ch52,

百目鬼每一次性愛之前,都會替老大做好擴張,絕不會讓老大受傷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又比方,不管擴張到最後用到幾根手指,百目鬼慣用的第一支都是中指

(真的!想求證的可以翻ch25、ch46、ch52、本話前面牆壁那段)

這個樣本數累積得夠大,終於能肯定鬼哥有這個習慣。(不可能只有我發現)

這是在下掙扎過後,冒著被逮捕的風險才公然寫出來的。

(請為我的勇敢獻上掌聲)

 

我們繼續↓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對我來說,這種腳踩在對方肩膀上的情節相當誘人。

兩人的表情我就不截了,太欲了,看起來像是要失去理智

 

老大還是跟當年一樣,被接下來這個舉動嚇到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直接引用ch24:他舔拭著我的身體內部,一處不漏,像是要把我占為己有一樣。

 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ch56各種前戲方式跟ch24類似,就請大家自己翻回去比照。

老大仍然很不禁舔,很快就又高潮了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老大舒服得全身都在顫抖

這個死鬼還沾了一下腹部上的東西

我光寫就已經快不行了,然而這個瘋狂的男人還沒打算停下來...

又再吸了上去!!!

天啊我矢代大美人真的會被榨乾XD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連矢代都發現這不對勁。

為什麼?為什麼單方面的一直在服務他?

所以他抬手讓百目鬼先消停。

「你這次是因為什麼跟我做愛...?」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想要一個留在你身邊的理由

停頓後,

「因為我沒有節操,就只是想做愛而已,沒有別的理由」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那瞬間,老大彷彿鬆了一口氣

──是的,我們都只是想做愛而已,沒有別的。

──我沒有,你也沒有。

 

正因如此,我們知道百目鬼他選對答案了。

──我知道你不要麻煩的人,我不是。

──所以,讓我抱你。

【鳴鳥不飛】56話觀後感_

「真好啊這個理由。」

百目鬼傾下身,掰開那又直又長的腿,專注地盯著他。

矢代也勾住對方的脖子下拉,另一支手向下探、握住了自己。

他放心向對方敞開自己,甚至自己也願意取悅自己

還沒碰觸到之前,就急切地伸長想要糾纏在一起。

接下來,他們是真的準備放開來享受了

不拆穿、不提問、不說愛......

他們都找到了一個「留在你身邊的理由」

真好啊。

 

最後了,心得僅代表個人想法(而且心得每次看都會改變),很開心你花時間看到這。

有人覺得這一話太過虐心,認為他們至今心意仍不相通。

有人覺得這一話等同告白,認為他們只不過是心照不宣。

而我認為,這一話完美的介在上述兩者間的灰色地帶中

曖昧不清又何妨呢?

他們都已經找到可以安然待在對方身旁的理由。

──只要你喜歡、只要你需要,我就願意。

──我是如此渴望你。

 

想抓一隻樹梢上受困的貓,你不能要它往下跳,因為從來沒人接過他。

而是要耐心的爬上高處,讓它主動靠近你、緊抓你。

ch56停在這裡,我心滿意足。

我見證一場偉大的心理攻防

我看見了情欲的碰撞,可以同時充滿張力、卻飽含愛意

看見了一隻怕愛的貓咪,他願意試著讓一個人來哄誘他、接住他

看見了愛一個人的方式,不一定是要把所有答案攤在陽光下

看見他們......

接最煽情的吻,做最純情的愛。

 

文末也努力的以詩作結,

下一回57話不停更,這2024的開頭,我很幸福。

/

 <裝睡>

失去棉被厚重的遮掩

冰冷的你 翻身紮進 

我滾燙的肋間

希望劇烈的心跳別驚醒你

 

迷戀你柔軟的髮絲

睫毛捲翹的角度

靠得夠近 我竟看見了

你眼廉下的顫動

 

摩擦生熱 順著脊背的曲線來回

把熱度揉進你深處

貪戀體溫 是最完美的藉口

此夜心甘情願扮演怕冷的人

 

「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」

也捨不得讓你繼續瑟縮

收緊手臂 我要為胸口上的你

造一場最炙熱的夢

/

 

by 看到大家也都登出,我就安心了的汪達

底下留言區再見了朋友們。(1F一樣自己佔來放創作花絮)

祝各位有個美好的一天🌹

就讓我們的靈魂在宇宙的邊緣擦肩而過

----------------

其他寫過的鳴鳥相關文章:【吹爆<鳴鳥不飛>的感想文】

發發日常廢文的角落:心血來潮的粉專_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腦補

寫其他故事的地方歡迎貴人打賞:汪達的方格子

arrow
arrow

    汪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